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项目

河北省慈善助困救心工程

项目有效时间:长期有效

    “河北省慈善助困救心工程”是我会于2006年6月30日成立之后,经过精心筹备推出的第一个大型慈善项目。对省内贫困家庭0-18的“小儿先心病”患者实施免费手术治疗。2016年是我会实施“河北省慈善助困救心工程”的第十个年头,经过十年的精心打造,慈善助困救心工程已经成为我省慈善救助的品牌项目,吸引了数家省内外企业和公益组织捐资合作。截止到2015年12月底,先后与万达集团合作实施的“万达心康工程”、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委员会合作实施的“神华—爱心行动”项目、与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合作实施的“爱佑童心”项目,共计为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患者筹集善款6162万余元,为3989名患儿实施了医疗救治手术,手术成功率100%。 “河北省慈善助困救心工程”持续时间长,救助人数多,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为我省的儿童大病救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申请流程:
凡我省0-18周岁“小儿先心病”已参加当地医保(新农合)的贫困患者可到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申请“神华—爱心行动”项目或“爱佑童心”项目,申请后由河北省慈善总会审批,审批通过后可进入项目实施手术治疗。
省慈善总会项目部电话:0311-87883123
二、项目开展时间:
开展中  


相关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