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慈心为民 善举济世——正定县慈善总会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通讯员 刘文山)为进一步推进正定县慈善总会工作,助力正定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5日,正定县慈善总会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正定县民政局局长钱永杰、慈善总会会长彭新华及各副会长、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会、财务部人员列席,会议由慈善总会会长彭新华主持。
          会上,重新选举出新任秘书长并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总会的宗旨,严格履行总会的章程,继续传承慈善事业“慈心为民 善举济世”的美德,让慈善事业发扬壮大。秘书长汇报了2022年慈善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的工作思路及谋划,财务部部长汇报了2022年度慈善总会收支情况及2023年财务预算情况。县民政局局长钱永杰和慈善总会会长彭新华对慈善总会2022年开展的慈善捐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彭新华会长表示,慈善总会发展与各位副会长、理事、会员的支持和参与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继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正定县慈善事业更上一层楼,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慈善力量。
          最后,正定县民政局局长钱永杰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民政部门一直高度重视支持慈善事业,为慈善事业发展营造宽松的环境。今后,我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县慈善总会的工作,积极开展业务指导,发挥慈善作用,促进慈善总会的良好发展。

(供稿:正定县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