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为区儿童福利院送关爱

发布日期:2023-03-22




     (通讯员 孔新生)2023年3月20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向区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批大米、面粉、食用油和儿童食品,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彦忠、区慈善总会会长李玉昌、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聚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崔向民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彦忠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一直关心支持儿童事业的区慈善总会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向受到资助的福利院儿童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要求,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等有关单位充分认识做好儿童工作尤其是关爱福利院儿童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让更多需要关爱和救助的儿童及时得到帮助。


      区慈善总会会长李玉昌表示,要充分发挥慈善总会的作用,积极为福利院儿童献爱心,发动社会各界力量为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参加捐赠仪式人员集体观摩了儿童福利院宿舍、阅览室、活动室、食堂等基础设施,详细询问了解儿童福利院的情况,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切实感受社会的关心关怀,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供稿: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