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香江地产通过定州慈善会捐款64.9万元定向支持乡道两侧绿化

发布日期:2023-03-23



        (通讯员 安 宇)2023年3月22日,河北香江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定州市慈善会定向捐赠了64.9万元,专项用于支持该市明月店镇域内一条乡道两侧的绿化项目。
          河北香江地产一直秉承做正知、正念、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植树节前夕,董事长张建军先生在得知定州市自然资源局负责明月店镇吴咬村—寨西店(107国道)段总计5.2公里新修乡道两侧的绿化后,欣然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支持乡道两侧绿化工程,共同建设美丽乡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生态福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绿化植材的购置资金我们香江地产负责吧!”
          据了解,市自然资源局已协调明月店镇政府组织当地村民出义工完成了道路两侧共计2600余棵行道树的栽植工作,为新建乡道增添了勃勃生机。
          为河北香江地产用实际行动厚植生态底色、助力定州市乡村振兴点赞!

(供稿:定州市慈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