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爱心企业助力病毒消杀保安康 ——沧州鸿天朗洁环保科技公司携手沧州市慈善总会为该市荣军院、福利院等机构捐赠9万余元消毒液

发布日期:2023-03-28



        (通讯员 孙金艳)春季是各种病毒的高发和传播期,为关爱沧州市社会福利院和养老机构入住人员的健康。近日,沧州鸿天朗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向市社会福利院、荣复军人疗养院、万盛老年公寓、银鹤老年公寓、新华区怡馨园养老中心捐赠了150箱价值9.2万元的次氯酸水消毒液,助力社会福利院和养老机构的病毒消杀和环境卫生的改善,为老人和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每到捐赠现场,市慈善总会和沧州鸿天朗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要将一箱箱沉重的次氯酸水消毒液搬卸到各机构门前,公司总经理陈云涛还亲自向受捐单位相关人员宣传介绍消毒液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确保消杀产品的正确安全使用。陈云涛总经理在捐赠现场表示:“现在正值甲流和各种病毒高发期,作为生产次氯酸水消毒液的企业,我们应当承担起社会责任,尽一份微薄之力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利用我们的消杀产品为老人和儿童的健康卫生奉献企业爱心。”



          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对鸿天朗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爱老人儿童的善行义举和社会责任感给与高度称赞和感谢,并向总经理陈云涛颁发了捐赠证书。各受助单位负责人也向爱心企业送上锦旗和荣誉证书,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批捐赠物资,不辜负捐赠企业的一片爱心,共同守护好老人和儿童的健康安全。
          大爱善行温暖人心,沧州鸿天朗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生产消毒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自新冠疫情至今已通过市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医院、学校、养老机构等相关单位累计捐赠了价值40余万元的次氯酸水消毒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沧州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