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邯郸市永年区召开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李玉昌当选为会长

发布日期:2023-04-18



        (通讯员 孔新生)2023年4月16日上午,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区民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邯郸市慈善总会会长王海建、永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彦忠和永年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聚强出席会议。全区慈善总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永年区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章程(草案)》。会议公布了新一届监事会成员名单,并选举产生了永年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和总会的领导机构。李玉昌同志当选永年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崔向民同志当选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路浩明、李志善、安现岭、王志国、李英林、刘建民、李永昌当选为副会长。选举杨相平、赵鱼企、宋志强、杜晓芳、杨竹强、宋认山、路英科、马淑英、张延岭、乔增良、郭平国、段庆军为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非驻会副会长。聘任李长义为监事长;聘请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庆申为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邯郸市慈善总会会长王海建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区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今后慈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慈善宣传,深刻认识慈善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让更多的人认识慈善、了解慈善、参与慈善。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可慈善、人人皆慈善”的浓厚氛围。二是谋划筛选项目,进一步拓展筹资渠道。探索多元化募捐方式,提升慈善发展的硬实力,服务更多的群众,扩大救助效果。三是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帮扶济困重点,增强慈善亲和力。四是加强慈善队伍自身建设,实行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水平,促进慈善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永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彦忠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在充分肯定区慈善总会多年来慈善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并指出区慈善总会紧紧围绕中心、坚定服务大局,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在维护社会公平、促进社会和谐、配合政府解决民生问题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慈善实力持续增强、慈善救助成效显著、慈善氛围不断浓厚,得到受助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区慈善总会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继续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永年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永年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聚强代表民政局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民政局作为区慈善总会的业务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区慈善总会的各项工作,为区慈善总会在组织建设、业务指导以及办公用房配备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衷心祝愿区慈善总会为全区慈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