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北京华兴城集团通过定州市慈善会捐赠8万元助力该市举办首届月季文化旅游周

发布日期:2023-05-19




        (通讯员 安 宇)为支持定州市成功举办首届月季文化旅游周活动,2023年5月19日,北京华兴城集团携其子公司“定州市栎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会向南城区街道办事处捐款8万元,定向用于“定州市首届月季文化旅游周”活动的各项开支所需。
          此次由华兴城集团捐赠支持的定州市首届月季文化旅游周,以“月季花开、相约定州”为主题,现场展出了曾在世界园艺博览会上荣获金、银、铜等国际大奖的30多个月季品种,多达1.8万余株月季精品。展出活动吸引了众多市内外游客前来观赏游玩,不仅扮靓了定州,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还很好地宣传了定州,扩大了定州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华兴城集团董事长葛小松表示,集团将始终牢记“不忘初心,产业报国”的座右铭,秉承“回馈社会,造福人民”的人文理念,始终热心公益慈善,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推进定州市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发展上继续贡献力量。


(供稿:定州市慈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