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鹏洲地产通过定州市慈善会捐赠20万元助力该市举办戏曲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通讯员 安 宇)为进一步丰富定州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5月22日,河北鹏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愿通过定州市慈善会捐款20万元,定向支持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戏曲展演活动。
          鹏洲地产作为深耕定州本土的地产企业,热衷公益事业,此次捐赠主要是响应党和政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号召,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文化为民 文化惠民”为主题,给广大市民观众提供为期四天的免费戏曲展演。展演活动邀请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豫剧名丑金不换等著名戏剧家,在冀中职业学院礼堂精彩演绎了《穆桂英挂帅》《七品芝麻官》《铁面包公》等多场豫剧经典剧目,给广大戏迷朋友奉上了一场场高水准的“文化大餐”。
          鹏洲地产一直秉承着“造好房,筑好家”的理念,助力家乡发展振兴,用爱心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多场戏曲展演不仅保留了浓厚的乡土文化习俗,更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家门口,让广大群众更多地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

(供稿:定州市慈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