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衡水市慈善总会携手鲜八度商贸有限公司到该市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慰问

发布日期:2023-05-22



        (通讯员 牛 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年5月18日,总会联合鲜八度商贸有限公司到市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慰问,为院内小朋友们送去40箱芝士牛肉卷饼。市慈善总会会长高长伏、鲜八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权等参加慰问,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福利院院长冯海伟介绍,福利院现有孤儿30余名,多数身体患有残疾,不能独立正常学习生活,但在院内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孩子们都能保持身心愉悦。冯院长还十分感谢总会组织这次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特别对鲜八度商贸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致以崇高敬意。
          市慈善总会会长高长伏表示,马上就要到“六一”儿童节了,来福利院看望小朋友们,希望小朋友们能健康愉快地成长。同时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照料孩子们的爱心、耐心、细心表达了赞许,并号召总会人员向他们学习。



          而后,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牛原在福利院现场为鲜八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权颁发了慈善捐赠荣誉证书,感谢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鲜八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权表示,感谢市慈善总会的精心谋划组织,这次到福利院慰问活动才能顺利开展,以后一定在企业朋友中大力宣传,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慈善队伍之中,力所能及地多做好事善事。

(供稿:衡水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