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滦州市慈善协会开展“传递温暖 小城有爱” 点亮微心愿帮扶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通讯员 张 雪)为精准实施对困境学子的关爱,帮助困境学子实现微小心愿,让他们能更快乐的学习生活,2023年5月24日,滦州市慈善协在小马庄镇政府会议室开展了“传递温暖,小城有爱”点亮微心愿活动,帮助孩子们实现了心愿梦想。
          本次点亮微心愿活动由市慈善协会出资1.2万元共帮助23名困境儿童完成了心愿,为困境学子送去书包、滑轮鞋、自行车、写字台、衣服等心愿礼物,也进一步摸清了困境家庭孩子个人和家庭情况,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实际问题。
          “微心愿”是人人可行的善举,是事事可为的文明,是人人可做的志愿。“传递温暖,小城有爱”行动汇聚了爱心暖流,帮助困境孩子解决了学习、出行等问题,增添了孩子们的自信和自强,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孩子们开学快乐的生活。

(供稿:滦州市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