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迁安市举办爱心代理爸妈 “暖心过冬、携手‘童’行”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通讯员 李 伟)2024年1月13日,迁安市举办爱心代理爸妈“暖心过冬、携手‘童’行”公益捐赠活动,向我市102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捐赠御寒衣物,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帮助困境儿童温暖过冬。

        本活动由迁安市妇联为呵护困境儿童阳光向上、健康成长开展的巾帼志愿服务项目,2023年共有154名爱心代理爸妈与困境儿童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通过开展困境儿童观影、“协力同心助梦起航”“把爱带回家”等一系列活动,让困境儿童切实感受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 


        本公益活动由迁安市妇联、企业家协会、南安商会、慈善协会共同开展。我协会按照相关法律,依托公募、税前扣除等资格,从接收善款、开具捐赠票据、物资把关等方面,为活动善款各方面进行了严格的管理,保证每一分善款的安全使用。

                                                                                               (供稿:迁安市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