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 2024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救助活动掀高潮

发布日期:2024-01-24


        (通讯员  夏笑虹)2024年1月24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徐荣带队,在平山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有关人员的陪同和慈善志愿者的参与下,到平山县平山镇七亩庙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慰问。 



        在因房屋倒塌暂住村委会的杨爷爷居住的房间,年仅12岁的志愿者将御寒的棉被、棉大衣及500元慰问金送到老人怀中。看到老人简陋的生活环境,听到老人的连声感谢,小小志愿者的心灵被深深震撼,感觉到自己拥有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人生经历。



        石家庄市总会自启动送温暖献爱心公开募捐活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先后筹集了总价值7.6万元的棉被,棉大衣和慈善慰问金等爱心款物,并于1月19日起分别拨付到灵寿县、平山县、行唐县、赞皇县等西部山区县。在4个县级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精准帮扶85名留守老人,为他们每人发放棉被2条,棉大衣1件和每人500元的慈善救助金,确保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且充满爱心的新春佳节。

                                                                                               (供稿:石家庄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