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广宗县政府、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日期:2024-01-26

 


        (通讯员 毕秀景) 2024年1月25日,广宗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晓燕一行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政府副县长张晓博,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活动,慰问对象是全县百岁以上的28位老人,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广宗镇陈村104岁老人李春雪和西刘庄村102岁老人褚梅月,为老人送去鲜花、红围巾、春联、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我们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提醒老人及家属,近期气温下降,注意加衣保暖,保重身体,要保证老人温暖过冬、愉快过节,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老人致以新年的祝福!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慰问活动是慈善工作关心群众生活的具体表现。我们要继续做好敬老慰问活动,从生活上关心老年人,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更多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供稿:广宗县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