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滦州市开展 “情暖寒冬 共护未来”慰问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6


        (通讯员 张 雪)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老一幼”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质量,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滦州市民政局、市慈善组织开展“情暖寒冬·共护未来”慰问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民政局社会福利科联合慈善协会到120名困境儿童家中进行走访,与孩子们及其监护人进行沟通,询问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家庭、健康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在本次的慰问活动中,共为12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5000元的“暖冬大礼包”和36000元的慰问金,实现对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和留守儿童的关爱全覆盖。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节日的祝福和礼品,更是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供稿:滦州市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