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情暖寒冬·共护未来 ——沧州市慈善总会开展圆梦“微心愿”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善暖童心
        春节将至,为让我市困境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近日,沧州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河北首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与新华区、沧县民政局共同开展了以“情暖寒冬·共护未来”为主题的关爱困境儿童系列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春节的美好祝福与关爱。
新华区专场
          2024年1月30日下午,新华区民政局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情暖寒冬·共护未来”之助力党员爸妈“点亮微心愿”捐赠活动在这里顺利举行。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新华区民政局副局长谭林、河北首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菊等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孙丽萍会长在活动现场对爱心企业热心参与慈善事业、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一直以来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督导员党员爸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她讲到,困境儿童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孩子们渴望呵护,渴望关怀,需要大家共同关爱与支持。本次活动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在心灵深处播下了爱的种子,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活动中,会长孙丽萍、总经理张文菊、梁如雪为23名孩子送上了爱心书包等学习用品及米面油等爱心物资。收到新年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叔叔阿姨们及党员爸妈这份沉甸甸的爱。



沧县专场
          1月31日上午,“情暖寒冬.共护未来”之助力党员爸妈“点亮微心愿”活动走进沧县。沧县关工委主任娄锡文、副县长王滨滨、市民政局副局长于龙波、儿童福利科科长冉旭、县民政局局长丛延兵、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瑞清、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及获表彰单位、个人,党员爸妈与全县孤困儿童参加捐赠活动。
          市民政局副局长于龙波在致辞中讲到,我市各地高度重视“党员爸妈”守护、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取得良好成效,孤困儿童的精神面貌、生活状况有了很大改善,今后市民政局会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副县长王滨滨现场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沧县困境儿童的现实状况,并对市慈善总会与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平日里关爱孩子们成长的党员爸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也会继续重点关注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将“党员爸妈”关爱品牌做大做强。县民政局局长丛延兵和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分别为河北首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证书、赠送了锦旗,对其关爱困境儿童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活动现场,孩子们高兴地拿着心愿礼物与党员爸妈们拥抱合影,互相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市儿童福利院专场
          1月31日下午,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与爱心企业河北首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文菊等一行人来到市儿童福利院,送去价值3000元的爱心油卡和2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新春的温暖。福利院院长张毅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福利院的发展情况及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表示感谢。孙丽萍会长询问了一直以来惦念于心的几名孩子的现状,走进活动室握着孩子们的手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与关爱。



善助未来
          此次关爱困境儿童系列活动,为我市沧县、新华区、献县89名困境儿童及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发放爱心款物共计4.5万余元。“情暖寒冬·共护未来”党员爸妈点亮的微心愿不只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期盼、一份激励和一份爱的守护。每一个小小的心愿都承载着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绘制了一份美好的春节记忆,爱与关怀是孩子们收到最美好的新年礼物。今后,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发挥慈善的桥梁纽带作用,对接更多的社会爱心资源,用心呵护困境儿童的成长。

(供稿:沧州市慈善总会)(供稿:沧州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