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丰宁满族自治县】河北省京海明珠慈善基金会 向丰宁第三小学捐赠桌凳

发布日期:2020-06-22

      

 丰宁慈善总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全民抗击新冠疫情的非常时期,择机开展外联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救助项目,6月20日接受了河北省京海明珠慈善基金会、承德市慈善总会向丰宁第三小学捐赠的一批慈善捐助物品———学生用桌凳。  

京海明珠慈善基金会,是国内知名企业所属的慈善机构,了解到他们的慈善救助范围后,我县慈善总会负责同志主动接近并争取捐赠项目,及时向承德市慈善总会领导介绍受捐助学校情况,得到了市慈善总会领导、京海明珠慈善基金会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决定对丰宁第三小学给予360套学生用桌凳的捐增。   

   

 这批桌凳质量好、档次优,每套价值300元左右,共合计人民币108000元。为减轻学校经济负担县慈善总会主动承担了14400元的运输费用。6月20日下午,丰宁慈善总会的领导和同志们代表捐赠方把360套桌凳送到了丰宁第三小学,并进行了交接。这些桌凳的捐赠,有力的支持了丰宁第三小学办学条件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