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办一件实事 暖一片人心 多一份力量

发布日期:2021-05-14

        

图为张家口市慈善总会、经开区慈善总会向众康生老年公寓捐赠爱心物品。


        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张家口市慈善总会积极响应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社会组织跟党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和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2021年5月11、12日,市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李清带领组织委员王崇新、老党员王士原等支部成员,先后到经开区众康生老年公寓和宣化夕福苑老年公寓走访慰问,为公寓和困难老人分别捐赠了5000只防护口罩、25条毛毯和1台风湿理疗仪。为老人们送去社会的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关怀。
          李清一行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公寓经营情况,对公寓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内部管理,营造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图为张家口市慈善总会向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捐赠防护口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心与温暖,也进一步凝聚了张家口市慈善总会党支部的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也让总会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关爱老年人是一种社会责任,要将爱老敬老孝老美德传承到位,落到实处。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要共同关心、关注老年人,为他们构建幸福和谐的家园。
          另外,张家口市慈善总会还分别为张家口市第一院、张家口安和医院各捐赠防护口罩20000只。

(供稿:张家口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