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情系家乡 温暖老人——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举办“温暖冬天”爱心救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通讯员 王全安 石连聚)2022年1月8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君凤煌百姓共享新电商平台邯郸市永年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温暖冬天”爱心救助活动,在永年区东杨庄镇周营村隆重举行。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和君凤煌百姓共享新电商平台永年服务中心联合为周营村等18户孤寡老人和残疾人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关爱,并为老人们带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愿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祥和的春节。



          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与君凤煌百姓共享新电商平台永年服务中心执行总裁梅刚强率团队为家乡老人送去了大米、面粉、油等生活物品。梅刚强深情地握住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等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幸福,老人们深受感动,并对永年区慈善总会和君凤煌百姓共享新电商平台永年服务中心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供稿:邯郸市永年区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