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心系环卫工 关爱暖人心——沧州市慈善总会携手丛台酒业向两区环卫餐厅捐赠生活物资

发布日期:2022-05-20



        (通讯员 孙金艳)五月是劳动的季节,感恩的季节。为关心关爱两区环卫工人,向他们表示敬意与感谢,2022年5月17日上午,沧州市慈善总会通过市精神文明办向新华区、运河区志愿沧州爱心服务站环卫餐厅捐赠了价值1.48万元的大米100袋、面粉100袋、食用油20箱,向两区环卫工人送去了慈善与爱心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环卫工人被人们誉为“城市美容师”“马路天使”,无论严寒酷暑、大街小巷,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了我们城市的干净与整洁一直在默默奉献与付出,他们是值得我们尊敬与关爱的群体。本次捐赠是丛台酒业200万元捐款所采购的爱心物资,定向用于新华、运河两家志愿爱心服务站,为环卫工人和贫困残障群体制作免费暖心早餐提供有力支持和物质保障。



          孙丽萍会长在捐赠现场表示,希望该批物资能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来自慈善的问候与关爱,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志愿爱心服务站奉献一份爱心,共同关心呵护环卫工人,多关注、爱护城市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辛苦劳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狮城环境。市精神文明办张海琴科长代表两区志愿沧州爱心服务站对市慈善总会及丛台酒业心系环卫工人的大爱情怀与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运河区志愿服务环卫餐厅负责人董志强表示会将关爱化为动力,用心服务好环卫工人与他们一起为文明城市的创建不懈努力。

(供稿:沧州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