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秦皇岛市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通讯员 梁正国)2022年5月26日上午,秦皇岛市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赵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刚,市慈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周会生、副秘书长梁东轩以及县区慈善协会负责人、会员代表共40多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丁利主持。
          河北省慈善总会特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贺信中说:秦皇岛市慈善协会成立十多年来,在周会生会长的带领下,以规范运作为基础,以开拓创新为动力,筚路蓝缕,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在服务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灾情、弘扬德行善举、创建文明城市、促进社会和谐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斐然成绩,获得了多项荣誉,赢得了广泛赞誉,是全省慈善事业的一面旗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章程(修订稿)、财务管理制度(修订稿)、会费收取管理办法、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赵方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赵民当选为监事会会长。



          赵方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抓好慈善资金募集,壮大慈善救助硬实力;二是突出扶贫济困重点,增强品牌项目影响力;三是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升慈善组织公信力。
          王勇刚局长对慈善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慈善协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协会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始终坚持依法治善,建立健全现代法人治理结构;要始终坚持加强内部建设,持续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下结合线上的形式召开,未到现场的会员通过网络收看了直播并进行线上投票。

(供稿:秦皇岛市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