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赞皇县慈善会联合爱心企业向本县初三学子赠送营养健康饮品

发布日期:2022-06-20


        (通讯员 郝毅辉 曹佳鑫)2022年6月18日中考即将来临之际,赞皇县慈善会携手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向赞皇一中二中初三学生赠送了“枣能”牌饮料400件,以增加学生营养,助力初三学子中考。捐赠仪式在赞皇县二中举行,赞皇县委副书记张立芬、县慈善会会长秦三梅、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建军、县教育局局长商瑞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京卫、县慈善会副会长郝毅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在此之前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已向赞皇中学高三学子捐赠了200件饮料,为高三学子加油。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是赞皇县的一家本土企业,其产品“枣能”牌饮料是以著名的赞皇大枣为原料的营养健康饮品。企业自建成以来,通过加强企业管理、开展新产品研发、努力开拓市场等措施,取得了较好经济效益。目前,企业产品已打入国际市场,并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赞助商之一。与此同时,他们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不忘奉献爱心回报社会。面对新冠疫情,企业更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受到了社会各界赞誉。

(供稿:赞皇县慈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