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牌匾显真情 感恩捐赠人 ——张家口市慈善总会为慈善企业和个人颁发慈善证书及匾额

发布日期:2022-06-28



        (通讯员 李锦霞)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能体现社会的温暖。2022年3月16日,张家口众林实业有限公司向张家口市慈善总会捐赠防护服5000套,价值45万元,为全市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22年6月,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闫军以个人名义向张家口市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主要用于张家口市桥东区乡村教育事业。目前,按捐赠者意愿,以此款捐助张北县第四中学2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8年级学生每人1.6万元。同时,还向张家口市桥东区王家寨小学捐赠一批智慧黑板,用于提高王家寨小学的教学水平,据了解该校6个年级的所有班级都将使用最新的智慧黑板开展教学。
          为表彰捐赠爱心企业及企业家的慈善行为,根据《张家口市慈善总会资金管理办法》,6月下旬,张家口市慈善总会会长李清带领工作人员先后到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家口众林实业有限公司,将“慈善人物”“慈善企业”的匾额颁发给闫军董事长和张家口众林实业有限公司。



          爱心慈善,传递的是正能量,营造的是希望。闫军先生以及张家口众林实业有限公司始终积极践行企业及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秉承着“兴企为民,回报社会”的理念,让城市更美好,向社会传播更多温暖与力量。



          一块小小的牌匾,传递的不仅是受赠方的感激之情,更彰显彼此的真诚与信任,传达着爱心人士及企业对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对张家口市慈善总会的鼎力相助。




(供稿:张家口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