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走访慰问低保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定州市慈善会在国庆节前开展“千社助万户”专项帮扶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通讯员 安 宇)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定州市慈善会积极发挥社团力量,以“千社助万户”为主题,在国庆节前夕开展了一次专项帮扶行动,对我市部分特殊困难群体进行“一对一”、“一对多”帮扶慰问,以实际行动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国庆节和二十大临近,为了让我市的特殊困难群体在这振奋荣耀的特殊时期分外感受到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市慈善会采买了一批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物资,在秘书长李明及副会长田毓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重点对开元镇、东亭镇、杨家庄乡、大辛庄等乡镇的13户重残重病低保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残障人士,鼓励他们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被走访群众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好日子!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现在的小康生活!大家一定会继续在党的领导下辛勤劳动,努力自助,享受党和政府给老百姓创造的美好生活,喜迎祖国的生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定州市慈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