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喜迎二十大 温暖护童心——迁安市开展慰问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通讯员 李 伟)为了进一步做好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基本生活和学习保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迁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慈善事业促进科联合迁安市慈善协会、迁安市忻林书店,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温暖护童心”专项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年龄段为孩子们“量身”准备了笔记本、书包、课外读物、台灯、洗衣液等学习、生活用品,并在9月24日,由工作人员和爱心商家一同到兴安街道看望并慰问。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鼓励孩子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叮嘱他们不断学习在逆境中茁壮成长的能力,培养刻苦学习、自强自立、尊重师长、孝敬老人的优良美德,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实际行动感恩政府、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市慈善协会和爱心商家忻林书店分别提供了价值2800元的学习用品和3706元的学习图书。

(供稿:迁安市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