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迎国庆 情系困境儿童——正定县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定向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图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闫新革、正定县民政局长钱永杰为困境儿童发放书包和学习机


        (通讯员 刘文山)金风送爽,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困境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正定县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河北宜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定向捐赠活动,河北宜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县111名困境儿童捐赠了价值近10万元的书包和学习机,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爱心企业的关爱,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河北宜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晨表示,河北宜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正定县全面推进招商选资工作以来第一批招引的项目,企业在在克服疫情影响扩大生产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利用自身优势努力回馈社会,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为全县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定县慈善总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儿童慈善的工作力度,携手更多爱心企业关爱困境儿童,共同关心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供稿:正定县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