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九寒冬冰雪寒 新春慰问关怀暖——迁安市开展“温暖2023 关爱困难学生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通讯员 李 伟)2023年春节前夕,迁安市民政局联合迁安市慈善协会、河北省民联慈善基金会开展了“温暖2023  关爱困难学生家庭”慰问活动,为38户困难家庭及165名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5.2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迁安市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李瑞民,河北省民联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金华及迁安市民政局及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 慰问组向受助家庭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相关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乐观生活,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受助人对慰问组的到来满怀感激,表示在慰问组的关爱与帮扶下, 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一定会 努力克服生活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崭新的美好新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鼓励,让这些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

(供稿:迁安市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