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正定县开展“敬老爱老·新春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1



        (通讯员 刘文山)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广大社会爱心企业人士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人,用爱心书写人间大爱。2023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正定县慈善总会开展了“敬老爱老·新春祝福”活动,由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定向给正定县西平乐乡2312名老人捐赠发放31.85万元春节祝福金,其中70-79岁老人每人100元,80-89岁老人每人200元,90-99岁老人每人300元,100岁以上每人1000元,把温暖送进老人的心中。



          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祝福全社会爱心人士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正定县慈善总会会长彭新华表示:“百善孝为先”。河北苹乐集团已连续14年为老人捐助敬老金,是关心关爱老年弱势群体、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是对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进步的最好诠释,希望更多的群体和个人关心奉献、加入慈善行动中来,形成全社会关心、帮助老年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供稿:正定县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