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品香茗 习茶艺——河北省慈善总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2023年3月8日,河北省慈善总会全体女职工参加了由省民政厅举办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该活动丰富了广大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生活品质,让大家在温馨愉快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该活动是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茶艺培训。茶艺老师从识茶、品茶、茶道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在场的女性同志们对于茶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紧接着,老师向大家介绍所用的茶具,包括茶盘、公道杯、品茗杯等,示范了洗茶、冲茶、淋罐、洒茶等茶艺技巧,优雅的动作带来视觉的享受。伴随着老师轻柔的讲述声,大家跟随老师练习洗茶、泡茶,在茶香中品茶听茶,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最后,老师还与大家交流了茶桌上的礼仪,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细细品茶,慢慢感受。
      半天的茶艺培训活动结束后,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组织的关怀关心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工作的强大动力,自立自强、拼搏奋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展示巾帼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