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张继华同志一行到河北省慈善总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7




      3月23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继华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省慈善总会调研指导工作。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等向张继华副厅长一行汇报了总会的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继华对省慈善总会的工作,特别是对困难群体救助帮扶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她表示,总会各项工作有效地推进正是慈善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她希望,总会要继续勇担使命,扛起责任,按照《慈善法》要求,全力开展慈善救助服务。一要严格管理,依法行善。注重总会自身能力建设,提升自律能力和自治水平,增强风险意识,建立起“透明、高效、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防止发生负面影响。二要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注重项目的宣传,通过宣传凸显品牌慈善项目的成果和社会意义,以激发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慈善,营造全省、全民、大众慈善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相关业务处室和慈善总会的沟通和信息交流,以便于慈善会在社会民生保障工作中更好的实施精准救助,发挥其补充作用。
       曹双平会长对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总会工作的亲切关怀、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厅党组、厅领导继续给予总会更多指导,使总会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落实省委、政府对慈善工作的要求。接下来总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慈善组织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作风能力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敢于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慈善工作队伍,依法依规做好各项慈善工作,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把省厅领导的要求落实到位,使总会慈善工作再向前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