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省慈善总会荣获两项中华慈善总会拜科奇/科跃奇Co-pay慈善援助项目年度奖

发布日期:2023-04-07

 


        2023年3月30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安徽省慈善总会承办的“拜科奇/科跃奇Co-pay慈善援助项目年度工作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安徽省慈善总会会长刘莉、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财务部部长高守华、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部长陈媛媛、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科跃奇品牌负责人王晓妮等出席会议。全国各省市慈善会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莉在致辞中代表安徽省慈善总会向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徽慈善事业发展的中华慈善总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具体介绍了安徽省慈善总会近年来开展拜科奇、科跃奇项目情况。



          随后,边志伟在致辞中表示,拜科奇/科跃奇Co-pay慈善援助项目实施8年来,累计救助患者1万余人,累计发放援助款近3.5亿元。Co-pay慈善援助项目作为总会首个资金援助项目和总会重点项目,要在当前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慈善朋友圈的务实合作,共同努力保障项目配套资金,推动一站式结算,努力为减轻血友病患者的就医经济负担而奋斗,持续推动项目行稳致远。
          会上,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部长陈媛媛宣读《关于拜科奇/科跃奇项目2022年度先进机构和个人的考评决定》,并对拜科奇/科跃奇Co-pay项目2022年度项目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河北省慈善总会荣获“年度优秀奖”,总会副秘书长兼项目部主任王春美获得“年度血友关爱之星银奖”。



          当日下午,会议针对如何更好开展血友病慈善救助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自2017年至今6年来,河北省慈善总会积极持续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开展血友病援助项目,发放援助金达403.4万元,累计受益患者7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