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省慈善总会联合蒙牛集团为1100名河北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庭捐赠全年特仑苏高端牛奶慰问卡

发布日期:2020-05-11

   


   5月11日上午,值此“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河北援鄂医疗队队员对湖北疫情防控做出的重大贡献,由河北省慈善总会、蒙牛集团和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向河北省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特仑苏”活动在省慈善总会会议厅举行。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河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范素文、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处二级调研员苏德林、蒙牛乳业集团区域公共事务经理梁程博、蒙牛乳业石家庄子公司总经理郭瑞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向1100名援鄂一线医疗队队员(含防疫人员)捐赠慰问卡(每张卡内含特仑苏高端纯牛奶24箱)。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范素文为活动致辞。他说,今年初春,我省先后从220家医疗和疾控机构抽调1100名医疗队员,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牢记省委省政府“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要求,白衣作战袍,慷慨赴荆楚,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生命保卫战中。充分展现了河北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全面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河北答卷。此次抗疫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并向蒙牛集团此次捐赠全年特仑苏高端牛奶慰问卡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蒙牛集团第一时间就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总价值达7.4亿元。此次又经中华慈善总会联合我会为我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庭捐赠全年特仑苏高端纯牛奶慰问卡,此善举更好的诠释了企业热情助力参与慈善的理念,展现了蒙牛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援鄂医疗队队员用血肉之躯挡在人民与病毒之间,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与健康。是最美的逆行者,是疫情防控最坚实的脊梁。为感谢我省援鄂医疗队对疫情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蒙牛集团联合河北省慈善总会开展慰问活动,向援鄂医疗队队员每人赠送一张带有自己名字的内含24箱特仑苏高端纯牛奶慰问卡,每位队员扫描卡上的二维码后输入家庭地址,由蒙牛当地经销商按照每位队员输入的家庭地址,每月定期将2箱特仑苏高端纯牛奶寄到家,邮寄时间为1年。
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蒙牛集团的此次善举是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履行社会责任的鲜明体现,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