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心”未来 新希望-----中国移动爱“心”行动传喜报 受救助患儿家长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5-15

近日,省慈善总会收到来自任丘市长丰镇一名免费接受先心病救治患儿家长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并附赠一面锦旗。
信中,患儿家长表示孩子在2019年9月成功接受了免费的手术治疗,术后恢复良好,已经可以像同龄的孩子一样健康活泼的快乐成长。非常感谢此次省慈善总会与中国移动联合开展的爱“心“行动,让长久以来笼罩在他们心头的石头得以落地。省慈善总会虽远在省会石家庄,却能以大爱的目光关注边远贫困地区先心病儿童,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的爱心、善心与仁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们全家一定以省慈善总会为榜样,用爱心温暖他人,用善心传递温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报答社会,报答所有关心关爱我们的人。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二期项目”是由省慈善总会联合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河北省民政厅、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共同发起,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向河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960万元,开展为期两年的贫困适龄儿童先心病免费筛查和为确诊并符合条件的贫困先心病儿童实施手术救治项目。该项目已走过秦皇岛、邯郸、衡水、廊坊、沧州等地,共为1772名疑似先心病儿童进行了免费筛查,其中294名符合项目救助条件的患儿已全部安排入院治疗。

(附感谢信原文及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