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省慈善总会积极号召和引导我省各级慈善会 系统和会员单位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图为邯郸市慈善总会将“慈善日”宣传海报张贴在市交通银行分行处,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慈善日的由来。

        为弘扬慈善精神,引导社会公众了解慈善、关注慈善、参与慈善,2021年9月5日,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河北省慈善总会围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号召和引导我省各级慈善会系统和会员单位,积极在在本市、本单位组织开展“9.5中华慈善日”的宣传活动。


图为张家口市慈善总会在全市开展“中华慈善日”的宣传,走进社区进行宣传。


          各地市积极开展慈善“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普法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慈善日”宣传海报、向大众免费发送讲解《慈善法》手册等多种形式,全面的向社会大众宣传中华慈善日、慈善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慈善事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让社会大众了解慈善,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积极为困难群众提供救助服务。从而进一步有效增进了公众对慈善事业的认知,扩大了社会对慈善事业的知晓度,让慈善精神进一步传播,让人人参与慈善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向善、从善、行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为遵化市慈善总会携手遵化冬日暖阳公益志愿者团队、遵化阳光港路爱心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市中心人民广场举行“携手慈善与爱同行”宣传活动。


图为藁城区慈善总会“慈善日”宣传活动。


图为藁城区慈善总会“慈善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