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一行莅临河北省慈善总会 座谈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通讯员 赵洁)2021年9月11日上午,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中华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刘红等一行莅临河北省慈善总会座谈交流洽谈合作项目。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常务理事、承德市慈善总会会长吴庆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会长曹双平首先对张倩玉副会长一行莅临省慈善总会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省慈善总会的组织机构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慈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其次,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能够加深双方合作关系。



          会上,张倩玉副会长对河北省慈善总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表示,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充分发挥慈善资源规模、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争取给予河北更大的支持。
          随后,双方就“中慈爱心图书室援助项目”合作和“房颤患教机捐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拟定了合作协议及捐赠方案,此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