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邢台清河县爱心人士李献国向河北省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万元 支援山西抗洪救灾

发布日期:2021-10-12




        (通讯员 赵洁)2021年10月11日,河北省慈善总会收到了来自邢台清河县爱心人士李献国通过清河县慈善总会转捐的善款10万元。根据捐赠者定向支援山西省抗洪救灾的意愿,当日下午,河北省慈善总会已将此笔捐款汇至山西省慈善总会。
          据了解,李献国不仅是一位著名的网络主播,也是一位知名的乐善好施的仁人义士。他于2013年发起成立“清河李哥公益志愿协会”,同时为清河白血病儿童患者发起爱心募捐公益活动,定期组织爱心人士看望帮助孤寡老人和儿童。多年来,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奖教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扶助独居老人,给特殊学校学生送去温暖。2020年初,他向湖北武汉捐款43万元支援疫情防控;2021年初,他向清河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用于南宫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援助,并捐赠价值几十万的物资,助力清河疫情防控。同年7月,他又捐赠10万元,定向支援河南省郑州市抗洪救灾。
          每逢大灾大难都能看到李献国的身影,第一时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捐赠善款善物,奉献爱心,充分彰显了社会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