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慈善救助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河北省慈善总会收到“中国移动爱心行动项目”沧州受助患儿家长集体捐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10-22



        (通讯员 赵洁)金秋十月,省慈善总会收到了“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困难家庭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中,获得免费手术救助的12名沧州籍患儿家长集体捐赠的“慈善为怀 爱心无限”锦旗和感谢信。信中写到受助家庭孩子在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得到了最好的救助,使孩子们恢复了健康。救助治疗过程中医护人员的专心专业耐心讲解,让孩子家庭切实感受到了温暖。感谢移动公司的慷慨捐助让他们这些困难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感谢河北省慈善总会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让孩子的先心病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据了解,在沧州市两天的筛查活动中,共有50余名疑似先心病儿童在肃宁站和市区站两个筛查点参加免费筛查,其中12名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进入项目并及时获得手术救治。这是中国移动爱“心”行动第三次走进沧州地区。项目实施以来,已为沧州市113名先心病患儿进行了免费手术救治,并为手术患儿家庭发放食宿交通补贴22.6万元。
          截至目前,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河北困难家庭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已实施两期,共计免费筛查疑似先心病儿童3978人,已累计为615名先心病患儿成功实施免费手术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