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省慈善总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通讯员 牛婧哲)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河北省慈善总会与减灾救灾协会联合党支部成员及总会全体工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雷锋》,共同感恩怀念雷锋精神。观影结束后组织了观后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要深刻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的重要指示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我为困难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唱响慈善好声音。








        3月4日下午,全体人员来到西二环民心河与翔翼路以北地带,实地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清理民心河两岸垃圾主题活动。活动中,总会全体工作人员携带长夹、扫把、垃圾袋等工具,投入到紧张又有意义的捡拾工作中。他们清理民心河两岸健康步道旁的杂物,以及绿化带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烟头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理。最后,大家齐心协力将所捡垃圾进行分类后投放至垃圾桶,为美丽的民心河平添了一份干净与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