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省慈善总会发起“骨肉瘤儿童援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20

童年本应该是五彩斑斓、充满希冀的年华,但对于骨肉瘤患儿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他们会因疼痛短期内形成较大的肿块,患儿部分功能将受到障碍,病情发展迅速,相应部位肌肉萎缩或跛行。更糟糕的是部分肿瘤会压迫脑组织,导致颅脑受压和呼吸不畅,脊椎肿瘤更会压迫脊髓而导致瘫痪。
骨肉瘤是一种常见的恶性肿瘤,高发于青少年群体。目前,仍然是死亡率很高的疾病。但如果能够早发现早治疗,能大大提高生存率。由于骨肉瘤患儿需要高昂的医疗费用,所以让许多原本生活就困难的骨肉瘤患儿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为此,河北省慈善总会在多个网络募捐平台发起“骨肉瘤儿童援助”项目,为骨肉瘤患儿家庭重拾希望。项目旨计划为省内100至200名家庭困难的0-14周岁需要化疗、手术治疗、截肢治疗的骨肉瘤患儿提供援助资金,每名困难家庭骨肉瘤患儿一次性资助1万元至1.5万元(含)。
孩子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与欢乐,同时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但是,骨肉瘤病的发病让很多孩子饱受折磨,无法像正常孩子一样生活、学习。在此,河北省慈善总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给骨肉瘤患儿关爱和温暖。您的一份爱心,将帮助这些骨肉瘤患儿渡过难关,走出困境,让他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腾讯公益捐赠平台链接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detail.htm?pid=1000034224>=sub2xq


腾讯公益平台项目募捐二维码


 中国移动公益平台链接,搜索“骨肉瘤”项目

https://gongyi.coc.10086.cn/charity/open-frontend/wap/index.html#/pc




中国移动公益平台项目募捐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