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省慈善总会发起“温情河北 疫情防控”募捐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石家庄市、邯郸市、保定市、唐山市、沧州市等地都存在数量不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随着确诊人数和无症状感染者人数的增加,一线的防疫任务不断加重。为此,河北省慈善总会在网络募捐平台发起了“温情河北 疫情防控”项目募捐行动,旨在发动社会力量,汇聚大家爱心,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添彩。同时,为在我省疫情防控中做出贡献的且生活困难的医生、护士、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提供资金补助。
在防控阻击疫情的具体工作中,河北省慈善总会将坚决落实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动员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以积极稳妥的方式,在筹募工作中坚持全程依法依规、公开透明。
抗击疫情,匹夫有责。虽然我们无法请缨到抗疫一线,但我们可以为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在此,河北省慈善总会希望更多的爱心力量积极参与河北疫情防控,为我省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益宝募捐平台链接:

https://www.gongyibao.cn/#/detail-type1?id=09843433-ecbe-4202-b74b-62d9af3d6a2e



公益宝平台项目募捐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