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99公益日爱心社会组织招募 ▏河北省慈善总会邀您益起携爱前行

发布日期:2022-07-06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单位: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河北省慈善总会发起河北“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在此呼吁爱心社会组织、企业事业单位加入我们一起行动。

        什么是河北99公益?
        河北“99公益日”是我们河北省慈善总会联合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号,8号,9号三天。主要在于利用互联网化,从线上延展至线下,从公益行业延伸到社会大众,践行人人公益。
          去年河北省慈善总会组织的河北99公益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2022年我们继续开展此活动,为河北省省内弱势群体募集更多的善款,帮助社会上急需帮扶和关爱的人。今年为了进一步做河北99公益日活动,我们诚邀您一起参与。

          如何参与进来?
          河北省慈善总会一共备案了“同舟共冀 振兴乡村”和“关爱困境人员”两个母项目。合作伙伴可以围绕这两个母项目结合各自关注领域和拟帮扶的对象以及拟参与的公益事项设置相关联的子计划(子项目),通过和总会人员沟通后在总会的腾讯公益平台上线,参与筹集善款活动;或者直接在总会的母项目下发起一起捐,参与河北99公益活动。

          河北99公益日活动流程
          1.项目报名时间:7月1日--8月10日;
          2.参与机构请在8月15日前将本机构子项目提交省慈善总会网络筹募部审核;
          3.子项目审核通过后,机构请于8月18日前完成子项目上线;
          4.所有完成子项目上线的机构,请于8月底前完成筹款通道测试,宣传设计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确保筹款活动顺利展开。

        河北99公益日操作方法
          9月7日至9日,腾讯每天配捐1亿元,从每天早上9:00开始,在配捐时段内,参与者通过扫描专属二维码进入募捐程序,按照相关提示信息开展募捐活动,腾讯基金将随机给予配捐。本次募捐活动中,捐款人可获得电子捐赠证书,捐赠企业可按国家相关税收规定享受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全额税前扣除。

        总会提供的合作支持
          1.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项目设计,筹款等能力培训,拟定培训时间为八月初,包括99公益日的规则讲解等;
          2.为子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3.总会在11月份举行活动总结表彰会,将为合作伙伴特别定制99公益日爱心合作伙伴合作牌匾或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牌匾。

        联系我们
          联系人:河北省慈善总会网络筹募部
          联系方式:0311-87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