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省慈善总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河北省慈善总会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略全党全国人民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伟大奋斗精神。
          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省慈善总会组织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倍受鼓舞,振奋人心。讨论结束后,会长曹双平就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提出了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工作作了规划部署。他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的报告是总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通过集中学、分散自学、集中交流等方式,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身慈善事业中来,为慈善事业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