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河北省慈善总会线上参加中华慈善总会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通讯员 赵 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9日上午10时,中华慈善总会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培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以中华慈善总会为主会场,各会员单位为分会场。此次党课培训,由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宫蒲光主讲,中华慈善总会党委书记孙达主持。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河北省慈善总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
          宫蒲光以“沿着中国式现代化大道,推进中国特色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描绘了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特色慈善事业是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生动诠释;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省慈善总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了“读原文、悟原理、谈心得、学习橱窗心得展示”等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宣传活动。并希望通过此次收听收看的中华慈善总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列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对慈善事业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为推动我省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