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石家庄举办“2023雪中炭环卫新春年会”

发布日期:2023-01-15



        春节前夕,为感恩环卫工人为城市做出的贡献,2023年1月14日,由河北省慈善总会和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新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和石家庄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协办,雪中炭爱心粥屋和柳家大院餐饮公司承办,近百名环卫工人参加的“2023雪中炭新春年会”在石家庄市柳家大院举行。



          活动在恒艺艺考学校学生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老兵文工团歌手候立娜、星光大道歌手韩新泽、星光大道周冠军谭英、中国达人秀人气冠军杨东煜和抖音达人凯伦,在活动中纷纷送上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向大家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弘扬人间大爱的同时,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环卫工人。看着一个个节目,现场的环卫工人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用他们手中的扫帚和心中的坚守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上,为了感谢环卫工人对城市清洁美丽的默默付出,雪中炭爱心粥屋为每人准备了一份“新春大礼包”,其中包括耳罩、手套、沙糖桔、鸡蛋、春联和护手霜等生活用品。除此之外,还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青年书画家乔立为部分环卫工人现场写赠春联,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的发起人、雪中炭爱心粥屋负责人刘文江表示,环卫工人们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是我们这座城市的美容师,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都是他们用汗水换来的。临近春节,向他们学习、感恩、致敬。今天举办的这场新春年会,就是让人们能够关注他们、尊重他们,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关心关爱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共同为建设我们这个美好和谐的城市家园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