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于疫情期间领取援助药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2

各位领取援助药品患者:
       为防止疫情输出,石家庄对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我会为照顾出行不便的患者朋友能顺利领取援助药品,在疫情期间,采取以下措施:
       一、患者药品已由中华慈善总会审批通过,因封闭管理不能来领药的患者,可向河北省慈善总会发药点申请邮寄药品。
       二、不需要邮寄的患者正常周二、周四领药,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发放援助药品。
       三、申请邮寄药品流程如下:
       1、请患者将纸质处方(如有电子处方并在有效期内不用提供纸质处方)、领药收条、上次药品空包装及患者知情同意书(需由患者签字并按手印)以快递的形式邮寄至河北省慈善总会发药点,发药点收到之后根据患者所提供的药品邮寄地址,用快递保价到付的形式将药品邮寄给患者。
      2、对于有些需要现场抠药的药品,发药员将为患者将药品抠出,只邮寄药片。
      3、药品邮寄过程中若因患者个人原因或者快递运输等第三方原因造成援助药品破损、短少或丢失,中华慈善总会、河北省慈善总会发药点及药品捐赠单位均不就此承担任何责任。
      4、河北省慈善总会发药点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121号,乐仁堂康宁店 宋伯乐收,电话:0311-87022252 (请勿发到付邮件)
      5、请需要邮寄的患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中慈援助药品”群,在本群申请领药收条及患者知情同意书并自行打印填写。

  


注意:领取格列卫、达希纳、维全特的患者请加入“中慈援助药品诺华2”群,领取易瑞沙、泰瑞沙、多吉美、特罗凯药品的患者请扫描“中慈援助药品其他药品”群,各位患者不要进错群。

                                                                                 河北省慈善总会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