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扫码注册
x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基金

沧州盐业集团捐赠30万善款在省慈善总会冠名设立“沧州盐业集团健康扶助基金

已筹款:¥300000.00元

冠名人:

基金编号:12345

成立时间:2019-03-02

    6月12日上午10点,在省慈善总会会议室举行了 “沧州盐业集团健康扶助基金”捐赠仪式,沧州盐业集团一次性向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善款,冠名设立“沧州盐业集团健康扶助基金”。此基金为供给贫困地区敬老院、福利院、养老公寓老人和学校学生的健康食用海盐捐赠和相关慢性病人长期用药等救助项目活动,此善举更好地诠释了企业热情助力慈善的新时代公益理念。
    沧州盐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文兴峰,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曹双平会长说,企业的社会公益理念中有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企业在获得经济利益的同时要回报社会,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国内外很多经验也充分证明,一个成功的企业也一定是一个具有很强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它不仅仅要注重公司的经济效益,同时更关心和注重提高企业对社会所产生的影响,履行社会责任。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沧州盐业集团设立健康扶助基金这个善举,是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博施众济、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和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有力举措,更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鲜明体现。他表示,企业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可以拉近与社会各界的距离,从而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使企业融入社会。希望通过沧州盐业集团这样的表率作用,能够激发更多的慈善家、企业家、有爱心、有实力、有责任担当的个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将慈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设,把参与公益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通过捐赠、支持志愿服务、设立专项基金等途径,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沧州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长芦黄骅盐场,始建于1958年。目前正紧紧扭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合作发展、“一带一路”开放发展、河北沿海率先发展等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港口优势、交通优势、政策优势,倾力打造原盐产业基地、绿色食盐产业基地、盐化工产业基地、华北木材产业基地、仓储物流产业基地、临港商务产业基地。


相关推荐
查看更多>>